成都晨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5月31日 08:57  点击:[]

公司简章

成都晨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为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环境监测、疾控中心、农业机构、食品工业、第三方检测等单位提供实验设备、检测设备、实验试剂、耗材及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关爱公众生命健康”的宗旨,主要向实验室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配套服务,能充分满足疾病预防控制、检验检疫和工业等实验室对所需产品检测的高质量要求。我公司长期与国内外一流的专业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致力于第一时间了解产品检验技术的发展,坚持为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检测用品和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

公司始终贯彻“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秉着“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原则,追求卓越,积极进取。我们坚信: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高效管理创造人文价值!

招聘职位

销售业务员3名

职位要求

★ 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

★ 经验:有一年以上的销售经验、特别是在食品、药品、环保、化工、农、畜、

牧、林业及实验器材等行业工作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可适当放宽)

★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学

及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 男女不限,能适应长期出差。

★ 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薪资待遇

★ 工资:底薪+话补+交通补助+提成(面议 能者优待)

★ 福利:早九晚五+周末双休+年假7天+节日福利、旅游+五险+工龄

工资+年底双薪

联系方式

★ 负责人:阎女士,电话15882165295,简历投递邮箱:2081344334@qq.com

★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天目路77号保利香槟国际1栋2单元920

★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百草路地铁A出口斜对面,公交线路54、314、705、

733、183路等。

成都晨睿科技有限公司

座机028-87869868

上一条:【事业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周素梅课题组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启事 下一条:本素餐饮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