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专场】【上市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12日 09:30  点击:[]

【3.19 专场】【上市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19-03-19 15:0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不限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4

宣讲时间:3月19日 15:00-17:0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中国饮料 20 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我公司通过建设在七大优质水源地周边的 10 余座现代化生产基地进行

规模化生产,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将各产品分销至全国各地。坚持"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生产瓶装饮用水,也从不在饮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确保所有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确保所有农夫山泉都是天然的弱碱性水。除"农夫山泉"品牌之外,公司还先后创立了"农夫果园"、"尖叫"、"水溶 C100"、"力量帝""东方树叶"等品牌,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

十多年来,公司通过"农夫山泉有点甜"、 "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果园,喝前摇一摇"、"传统的中国茶,神奇的东方树叶"等宣传方式与消费者沟通,逐渐在消费者心目中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农夫山泉水源地和生产过程。

还发起了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体育设施的"阳光工程",旨在帮助水源地的贫困孩子,感恩水源地人民的"饮水思源"等多项公益活动。将公益活动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职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1名

合署业代4 名

职位描述如下:

(一)岗位基本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有学生会、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

2、有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WORD/EXCEL/PPT)和数据分析能力。

3、刻苦耐劳、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能适应出差,服从区域调动。

(二)任职资格说明:

1、性别:男女不限

2、学历:2019 年的本科毕业生(全日制)

3、专业:专业不限

4、知识和工作能力要求:

1)熟悉营销知识和当地终端市场。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驾御客户的等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能力。

3)品貌端正、诚实,执行力强,工作态度认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4)管理时间的能力强,善于学习,乐于接受指导。

5)服从公司安排。

三 、职业规划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了完善的职业规划,员工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能力横向/纵向发展;

1. 纵向发展:销售一条线, 合署业代/销售主任/销售经理/大区总经理;

2. 横向发展: 各个职能部门发展(财务,市场,销售运作,人事,物流,自贩机事业部等)

四、薪资待遇

销售管理培训生:享受公司员工待遇,正式毕业后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毕业前工资 3000 元/月。

合署业代:享受公司员工待遇,正式毕业后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毕业前工资 5000-8000 元/月。

五、工作地点

雅安市六县两区、甘孜州(优秀者可申请在四川区域内调动)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杨女士

电话:18081345123/0835-2616417

邮箱:juanyang@mail.yst.com.cn

上一条:【3.28专场】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 下一条:【世界500强】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