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动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17:36  点击:[]

    在临近2019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召开之际,为充分调动大会全体志愿者的积极性,促进此次学会年会的顺利开展,2019年11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于三教206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韩国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及全体大会志愿者共6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曾小波书记表达了对全体志愿者的欢迎,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自建院以来第一次承办全国性学术会议,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高度重视。曾书记以政治觉悟、担当精神、大局意识、吃苦耐劳品质、微笑服务、主人翁精神六个主题为切入点,强调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志愿者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本次会议工作中,让专家们感受到我们食品人的热情。

    韩国全主任用言简意赅的话语对大会的分工安排情况做了说明,他要求每位志愿者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明晰自己的工作要点,各小组负责人尤其要协调统筹全局,记住小组成员联系方式,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同时,韩主任还强调志愿者们一定要有安全意识,既要保障与会专家的安全,也要保障自己的个人安全,确保本次大会顺利举办。

    经过此次志愿者动员大会,不仅增进了志愿者对学术年会的理解,明确了志愿者的职责范围,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服务的士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会服务工作中去,展现出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实践飞扬,舞动青春——食品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分会年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