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川农最美寝室”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16:10  点击:[]

11月30日晚,由食品学院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食品学院—寻找川农最美寝室”答辩会在十教A41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婷钰、食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卢宇咫、食品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臧名洋、食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熊睿婧、文娱部副部长张通越。本次答辩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分为“嘉宾介绍”“规则介绍”“寝室答辩”“嘉宾致辞”和“嘉宾颁奖”五个环节。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到场嘉宾及参赛规则后,激动人心的答辩环节就开始了。

参赛寝室分别对寝室名称及其特殊意义、寝室特制的规章制度、寝室的学风建设及寝室的特色装扮等进行PPT讲解,还用自己的才艺为寝室文化建设加分。评委从每个寝室的寝室和谐情况、宿舍文化内涵、寝室装扮及寝室规章制度等方面对其进行考核评分。在经过一轮紧张又激烈的答辩过后,最终四舍223寝室荣获一等奖,四舍221寝室、九舍A206荣获二等奖,四舍126寝室、九舍B304、四舍316荣获三等奖,由现场嘉宾为他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答辩会旨在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的寝室生活。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上一条:食品学院四级模拟考试圆满落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新增多个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