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鳢”服人!食品学院第十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1日 16:09  点击:[]

1119日下午14时许,食品学院第十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乌鱼产品设计,于三教206圆满落幕。决赛邀请到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曹三杰、食品学院食工专业副系主任何利、食质专业教师王彩霞、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黄劲松、研发部经理王莉、采购部经理李东川以及12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同时特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维、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波、市场部经理邹晓东、研发员张平、陈亚玲、刘志会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一科副科长王爽作为嘉宾。

决赛答辩过程中,12支团队在充分吸取复赛经验的基础上,从产品的工艺流程、风味评价、出品率及利润收入、市场可行性等方面作出了更为专业,更为详尽的阐释。各团队发言人自信从容、落落大方的表现,给在场的各位评委及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一度欢腾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如火如荼的激烈比拼,“荷塘月色”团队制作的妙妙乌鱼卷凭借巧妙的设计创意、简便易操作的工艺流程、低廉的原料成本、高达近90%的出品率以及细致入微的竞争力分析,从12支实力强悍、各有千秋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一等奖。

决赛的尾声,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的陈波副总经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既打破常规又十分接地气的创意设计,高度赞扬了选手们极具专业性的设计方案,尤其对选手们展现出的企业化经营思维大加赞赏。最后食品学院党委的曾小波书记为比赛作出总结发言,在为选手送上祝贺的同时呼吁各位食品人继续努力,抓住实践机会,敢于担当责任,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包装201902“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科技服务】食品学院教师赴彭山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