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工作系列培训会开讲

2020年11月26日 21:47  点击:[]

为提升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整体对外宣传能力,食品学院志工部于2020年11月5日-7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技能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分为微信推文培训和新闻稿培训两部分。

据悉,本次活动团委志工部邀请了食品学院传媒中心新媒体工作部负责人——许明娟和姚洁作为微信推文培训主讲人;现学生团委副书记——唐海林作为新闻稿培训主讲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统筹安排时间,吸引了160余人次的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主讲人们通过PPT展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了宣传工作中的要点难点。本着"理论结合实际"的原则,为学生干部们模拟了活动及事件,指导大家现场编写了微信推文与新闻稿。

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食品学院学生会文娱部的一名20级固定志愿者反馈:“通过这次培训,我在微信推文的制作与撰写新闻稿方面收益匪浅,对日后的生活学习以及干好学生工作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随着大一新生的到来,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也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在提升学生干部技能的同时,也能在今后为食品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八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技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再启航!——我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