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浓情端午品粽香,饮水思源忆党史

2021年06月13日 10:19 邓又天 邓黎 点击:[]

6月10日-11日,食品学院"浓情端午品粽香,饮水思源忆党史"百年党史竞答活动在易班上火热开展,共吸引300余名同学参与。

“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标志是什么?”、“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建立的标志是什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分别是什么”……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单选题、多选题到判断题、填空题等,题型丰富多样、内容涵盖广泛,分数排名前一百名的同学将获得香粽礼品一份。一名参赛的同学表示:“此次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食品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端午特色活动。下一步,食品学院将将不断丰富党史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党史教育“牵手”浓情端午 这个毕业季既正心又暖心 下一条:学生会真情“食”意助力“粽”香毕业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