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二十一届专业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7日 15:43 文:张兴茹 图:甘好 点击:[]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学院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食品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举办了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二十一届专业篮球赛。

夏日炎炎,他们仍激情似火,由18级到20级各小班组成十支队伍。 比赛由循环淘汰赛制,进行了为期17天的赛程,有5v5热火朝天的男子环节,也有3v3斗志昂扬的女子环节。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拼搏进取,一路奋勇表现了球员的风采;裁判员们秉承公平公正、尊重运动员,确保本次篮球赛顺利进行。即使炎热的天气,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仍热情高涨,为各自队伍、小班加油打气;球员双方也越发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拉近比分距离,以进入下一轮比赛。

经过数十场的比赛,每支队伍的努力拼搏,赛程已接近尾声。于6月10日迎来了篮球赛总决赛,分别是19级食质VS19级食工,18级食质VS20级食工。此场比赛球员更是不敢松懈,各自队伍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经过激烈的交锋,比分交替上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以19级食质队伍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落下帷幕,其次是19级食工荣获亚军,18级食质荣获季军,以及18级包装和18级食工(职)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即使其他小组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但他们在赛场上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为期17天的专业篮球赛正式告一段落。带着各队伍满怀激情的心,食品学院体育部于6月16日展开了本次篮球赛颁奖典礼。由学生会代表叶梦逸师兄本次活动发言,学生会主席团贾海伟、食品学院体育部部长康蜀龙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奖状。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优秀校友面对面,食品学院首届校友论坛与实践活动举行 下一条:【媒体聚焦】(人民日报客户端)争做时代新人 雅安市大学青年为党献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