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课

2021年10月11日 18:15 宋杰 点击:[]

10月9日下午4: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三次党课在1教110开展。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和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

张丽娜老师分别讲解了“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确立及其发展历程”、“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行动”等内容,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行动指南,是指导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

彭小芮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三个板块进行讲解,深刻地告诉我们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本质特征。

两位老师从不同的主题出发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并在最后提出了对学员们的期望,要坚持学习科学知识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要坚持个人志向与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统一,当代大学生要把自身的和谐健康发展与国家的命运、伟大的中国紧密的结合起来。



上一条:我院专家在全国高校食品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