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到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27日 18:31 邓又天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到食品学院开展调研,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院党委书记、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瑞瑞等参加调研考察。

庄天慧实地考察了学院第三教学实验楼,详细了解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基本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后,表示学院班子团结奋进、干劲十足,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谈到,食品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食品学科和专业不仅责任重大,更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师生继续努力,勇担时代责任。

庄天慧就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出部署,并对今后学院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老牌专业的优势,结合“双一流”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工作,积极促进科研成果的产生和转化,服务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领域;二是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精兵强将”团队,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和工程教育认证,谋求学院新的发展。

上一条:食品学院新“食”代生涯成长训练营拉开帷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复试(第一批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