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年05月30日 20:33 罗雨菁 点击:[]

5月28日,食品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小礼堂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预备会及正式会议组成,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团委陈放老师,食品学院第三届主席团,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食品学院学生代表110余人及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第三届主席团成员方楠心主持。

大会预备会第一次会议首先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候选人名单。随后竞选第四届主席团的7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龙杰、李俊杰、邹淼、林叶子、周轩竹、黄庭初成功入选食品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伊始,汤瑞瑞向大会致辞,号召全体团学青年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奋发进取,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第三届主席团成员蔡梓航、刘颖清分别以“凝聚向心力,共画同心圆”“不忘初心,公正创新”为主题作团委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此后,各代表团就团委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及《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章程(试行)》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分主题讨论。会上,各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各自的主题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及观点,如第三代表团针对住宿区域提出了卫生清洁方面的意见。

“作为2021级学代表,能有机会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并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出来,很有成就感。”参加此次学代会的马宁说道。各代表团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后简称《章程》)及常务代表委员会成员名单。

在与会人员集体通过《章程》的掌声中,食品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放老师向在场同学开展安全教育,强调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及汛期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持续落实学生会改革基本要求,在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学生会组织架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蓄力奋发。新一届主席团也将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拓展新视野,并继续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上一条:食品学院一项成果破解食醋胀气变质技术难题 下一条:《食品工艺学》课程团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