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食品学院学生会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年04月28日 10:03  点击:[]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去往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食品学院学生会召开线上学习会,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张丽娜,团委副书记彭小芮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当天,与会者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引起参与者广泛讨论。

会上,张丽娜提出:“学生工作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小芮对学生干部寄语:“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特别是学生干部更要起好引领作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青年智慧与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言犹在耳,时代在变,青春责任、青春担当始终不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席团成员方楠心说到自己的感悟。

“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主席团成员刘颖清更加坚定了回到基层,服务人民的发展方向。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让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梁慧更感责任在肩:“我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健康中国!”文艺活动部负责人黄庭初表示:“学生会也将始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思想引领活动,引导青年成长成才。”

上一条:食品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陈洪教授参加《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协商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