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片区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6月16日 11:39  点击:[]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片区赛结果出炉,我校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方楠心成功晋级四川片区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方楠心以“用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为主题,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她对“高校辅导员”这一求职目标的初心使命、职业定位和实践经历的理解,以及对成为一名优秀高校辅导员的不懈追求和生涯规划,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好的求职技能和对理想职业的深刻理解,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大赛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11所高校参赛,9109名选手报名,推荐出105名优秀选手进入四川片区赛第一轮线上评审环节,通过对求职简历、个人风采展示等环节的考核,遴选出4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线下决赛通过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三个环节,最终依据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综合成绩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8名。

上一条: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加强实践教育 下一条:【毕业季】食品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