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22日 18:34 食品学院党委办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6月21日,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秦文主持会议。

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眉山市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永丰村)考察时,马均教授向总书记汇报四川水稻产业发展情况、近距离聆听总书记殷殷嘱托的相关内容。

随后,秦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指出,报告为今后五年我省的发展重点指明了方向,要求系室所、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上来,抓住机遇、找准契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川农食品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瑞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相关内容,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和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和主要阵地,切实加强对教职工的法治法纪、师德师风和理想信念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食品学院走访考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下一条:雅安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我院4位教师获得首批人才激励资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