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思维导图创作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2022年11月30日 14:52 张芮槐 点击:[]

近日,由中央团校和中国共青团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思维导图创作大赛”落下帷幕,食品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我校第九期校青马班学员、研究生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食品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向显荣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700余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79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大赛旨在促进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向显荣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为创作来源,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中国梦、五四运动等不同主题,将系列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等60篇文稿中的关键观点总结归纳,以青年视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目前,向显荣同学加入学校青马宣讲团,以青年极富生机活力的方式,用广大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青言青语”,深入党团支部宣讲10余次,不断带动全校青年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当中。作为青马工程学员,向显荣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大赛取得的成果,将理论学习和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并加以总结和推广,使其成青马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向显荣同学的作品《论党的青年工作》思维导图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三期“新‘食’代青年学者论坛”开讲 下一条:新突破!食品学子在2022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竞赛勇夺5项创新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