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我院刘书亮教授赴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进行食醋生产技术指导

2023年11月01日 15:40 作者:李建龙 点击:[]

10月26日-28日,食品学院畜产与发酵食品加工及安全团队刘书亮教授、李建龙博士、胡凯弟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赵奎赴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进行食醋生产技术指导,双方围绕食醋生香、固态发酵等一系列生产问题展开讨论,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讨论。

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阆中,是我国最大的食醋生产基地之一,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工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四川保宁醋是中国四大名醋中唯一的药醋,四川麸醋的鼻祖。公司拥有国内最优良的酿造技术,现已形成年产保宁醋三万吨的生产能力,并以调味型、保健型、饮料型三大系列的各级保宁醋、保健醋、醋酸营养液、醋酸饮料等50多个品种供应市场。

会后双方均表示将围绕食醋大曲、固态发酵等环节加强科研项目合作,推进高校成果应用转化。

 

上一条:刘书亮教授团队在生物减除食品中拟除虫菊酯农药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校在四川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中荣获三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