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朱拉隆功大学Warawut教授一行访问食品学院

2023年12月30日 17:46 作者:胡凯弟 审稿:张清 点击:[]

12月28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Warawut Chulalaksananukul教授一行7人到食品学院访问交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副院长张清教授、学院国合秘书胡凯弟博士、教师李冉博士和林上博士环境学院副院长沈飞教授、田东副教授,以及202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座谈和交流活动,活动由张清主持。

 

秦文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Warawut Chulalaksananukul和张清分别就各自学院做了介绍,内容涵盖师资力量、专业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服务各个方面。

  

朱拉隆功大学助理教授Chompunuch Glinwong、Surisa Suwannarangsee博士、和Thanapong Tangeanaprai博士分别为参会师生做了题为《泰国虾酱中产长链脂肪酸的主要细菌种类》(Predominant bacterial species associated with long chain fatty acid profile in Thai shrimp paste)、《生化生产用酶/全细胞生物催化剂的开发》(Development of enzymes/whole-cell biocatalyst for biochemical production)和《油脂酵母单细胞产油》(Single cell oil production by oleaginous yeast)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共同围绕食品加工副产物作为生物质资源展开,内容丰富扎实。通过聆听报告和交流讨论,我校师生加深了对农业副产物高值化利用的认识。

报告结束后,Warawut Chulalaksananukul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公共实验平台。

据了解,作为泰国办学历史最悠久和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朱拉隆功大学在农业、环境科学、工程学等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其中在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也具有雄厚的师资和突出的成果。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十四五”中期进展报告暨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