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董文刚到食品学院开展调研

2024年01月18日 09:11 作者:胡亮 审稿:方正锋 点击:[]

1月12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董文刚到我院开展调研。院长方正锋、党委书记秦文、副院长张清,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秦文主持。

座谈会上,方正锋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董文刚对学院近年来在食品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需求牵引、应用导向”是科研课题立项的重要风向标,学院要立足四川食品产业优势和特色,结合川农大作物、畜牧和食品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树立全产业链思维,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需求,联合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创新攻关、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示范,助力产业振兴行动,持续推进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董文刚参观了学院公共实验平台,详细了解学院平台管理模式、仪器运行状态、科学研究方向等情况。

上一条:食品学院副院长张清教授受邀参加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课程进大学校园”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十四五”中期进展报告暨学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