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办公能力培训会

2011年03月17日 00:00 杨远 点击:[]

3月17日晚,食品学院在十教微机房成功举办首届办公能力培训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100余名干部以及干事与会,此次培训由我院办公室主任叶昕轶主讲,旨在全面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Office操作能力。

首先,叶昕轶简介了Office办公系统的强大功能,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非常熟悉此类办公系统的操作,并在工作中灵活运用,以此高效率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随后,叶昕轶就Excel表格进行“实战演习”,引入情景案例并提出解决方案,详细例举操作步骤扩展知识点。培训会具体讲述了文字编辑、排版、图形绘制等基本操作,介绍了表格制作、文件文档保护、图文混排等相关技巧。
随后,全体学学员被分为8个小组,各组成员现场合作完成“制作小组成员信息表”,并开展了办公软件知识问答,经过两个环节的比赛评出了四名优秀学员。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晓峰、学生会副主席肖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最后,黄晓峰对此次培训做了简单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对Office有更深入的了解,利用课余时间多加实际操作,提高自身办公能力。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再次赴成都看望生病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