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支书召开会议

2011年03月23日 00:00 周冰 点击:[]

3月22日晚9点,食品院团总支召集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各小班支书于3教会议室召开“五四评优”主题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五四红旗团总支工作考评细则》,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晓锋强调了“五四评优”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团干引起重视,并带动全班积极响应。随后,组织部部长陈栎娜转达了院上领导对今年“五四评优”要求与建议,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与要点进行了相关部署,望各支书提前准备好有关材料。

此外,为我院顺利举行“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会议对大赛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本次大赛将围绕学风知识、建党90周年、两点热会等主题开展。希望各小班能针对大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发挥各小班的实力,积极参与。


上一条:食品学院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