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1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月28日晚,食品学院召集主要学生干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学院本学期和近期工作。

会前郝锐老师首先就最近国际上发生的热点事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做了分析,引导同学们正确客观地看待当前的国内外事件,并结合建党90周年来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祖国的良好发展态势做了介绍,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之后,郝锐和贾开心老师就学院就校运会筹备、五四评优、挑战杯、暑期实践、学院新闻宣传、活动等本学期和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对学风建设工作做了强调和提出了建议。

另外,学院还要求各部门和小班认真做好本学期规划,特别提醒各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生涯规划,以身作则,继续努力,新年新气象,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食品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 下一条: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