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1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3月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惠燮、院长蒲彪、副院长李诚出席会议,学院各办公室、系、中心等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诚副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四川农业大学2011年工作要点》。之后,蒲院长结合《四川农业大学2011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和学院客观情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招生就业四个方面对本年度学院发展做了展望和要求。会上,学院还就学风建设、三八妇女节活动等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八次会议及《四川农业大学2011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坚持科学发展主题,精诚团结,创先争优,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好成绩,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食品学院各小班陆续召开新学期学习和工作主题班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会议确保助学金顺利发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