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全体会议

2011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1月9日上午,食品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述职大会在3教会议举行,学校副校长陈代文、教代会主席徐刚毅、工会副主席吴晓斌、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惠燮、院长蒲彪、副院长李诚出席会议,学院教代会、工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惠燮、院长蒲彪、副院长李诚、工会主席余凯、教代会主席叶劲松等先后进行了述职,分别对一年来学院党政、工会、教代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详细汇报。此次汇报是对学院总体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也是对2011年工作的展望和规划。

之后,学校、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资深教授陈一资、工会主席余凯、食工系主任秦文教授、邬应龙教授、党总支办主任郝锐等都做了交流发言,大家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及老师们的关心,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

学校教代会主席徐刚毅从国家发展需求、社会民生需要等方面分析了食品行业的发展现况,认为学院发展赶上了好形势,学科发展很有前景,并对学院党政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提了建议。

最后,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听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非常满意,认为同志们的汇报思路清晰、内容客观,一年来学院的教工队伍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值得祝贺。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期望:1、希望学院能理清思路,更好的对学院的发展进行分析、定位和规划。2、更好地明确未来的目标和任务。3、抓重点,抓关键,搞好本科建设质量工程,扎实推进学科建设,重视改善民生。


上一条:男篮出线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