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川农新青年”寻访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09:10  点击:[]

都江堰校区团委、研究生院团委、各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广大青年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准则。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开展“川农新青年”寻访活动,以挖掘出一批青年身边可信、可学、可比的青春典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寻访的新青年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树社会新风,带头弘扬青春正能量,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二、寻访类别

1.勤学奋进新青年:勤学善思、学风优良,追求卓越、成绩优异。具有模范带头作用,艰苦朴素、自立自强,团结同学、热心服务,在学校、班级中有较强号召力和影响力。

2.创新创业新青年:热爱科学研究、科技研发和创业实践,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创业。在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科技转化、创业体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3.服务奉献新青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新风。能积极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成绩突出,表率作用发挥好,同学认可度高。

4.文体活跃新青年:在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具备一定的特长,能利用专长积极投身到校园活动中,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做贡献。

三、表彰指标

原则上各类别不超过10名。

四、注意事项

1.寻访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学院最终可报送0-5名候选人参评,类别不限。

2.请于3月28日12:00前将纸质版附件报送综合楼230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92162131@qq.com,逾期视为弃权,请注意时间节点。

3.寻访须公平、公正、公开,拟报名单应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

附件:寻访“川农新青年”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docx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启动实施2019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