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年05月16日 17:03  点击:[]

全院师生:

依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文件精神,经请示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同意,院学生会决定召开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18日8:30

二、会议地点

十教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 学院领导、邀请嘉宾

2. 学生代表

3. 第十一届学生会组织成员

四、会议要求

1. 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参会准备,并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原则上不得请假。

2. 参会人员着装需大方得体。

五、注意事项

1.《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见附件1);

2.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详见(附件2);

3. 各代表需收集整理好小班对于学院学生工作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准备发言材料,并在分团讨论中积极参与讨论。

附件1: 中青办2017年9号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pdf

附件2: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pdf

 

食品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开展2019年度“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