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年“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08日 16:22  点击:[]

全院同学:

大学里,寝室就是我们第二个家,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创建和谐有爱的寝室氛围,增强广大青年学子自律意识,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学生会特举办“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鼓励学院学生积极打造寝室文化。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食品学院各寝室

二、报名方式:

1、小班生活委员及寝室室长加入活动答疑QQ群:879921818。

2、各参赛寝室于11月12日下午16:30-18:30将活动报名表纸质档交至三教117,并同时将电子档报名表(见附件1)拷贝在U盘里进行提交。

三、组织形式

本次比赛以寝室为单位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

初赛(40%):根据11月12日各寝室所交报名表,在11.18(13周周一)晚19:30我们将对报名寝室根据下寝标准进行复赛打分,分数统计后排名前六的寝室将进入复赛。初赛成绩占总分的40%。初赛结果暂定与11月19日通知。

复赛(60%):复赛以答辩形式进行,时间组成为4+2:即4分钟的PPT讲解时间,2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评委们通过对参赛选手现场PPT讲解的表现以及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复赛成绩占总分的60%。最终工作人员将分数汇总进行统计,确定出本次比赛获奖的寝室。

四、赛程安排

(一)初赛(11月10日—11月18日)

各参赛寝室负责人于1112日(星期16:30-18:30将寝室报名表(格式不限,内容具体见附件1.评分细则)交到三教117,11月18日(13周周一)晚19:30根据下寝打分表及其标准(内容具体见附件二)对参赛寝室进行下寝打分。

(二)自律部对分数统计汇总并进行筛选(11月13日,届时通知进入复赛的名单)。

(三)复赛(具体时间事宜另行通知)。

复赛为PPT答辩及现场答疑的形式。最终评委根据评分细则现场进行打分,并决定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班级将会得到奖品以及由食品学院证明的活动奖状。

五、评分标准:见附件2。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一等奖奖品+活动奖状

2.二等奖2名:二等奖奖品+活动奖状

3.三等奖3名:三等奖奖品+活动奖状

七、注意事项

1.为了让寝室文化建设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去,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跨度大,各寝室需要长时间保持良好风貌。

2.为扩大本次活动参与面,上届获奖的寝室原则上不参加此次活动。

3.所有参赛寝室应当在符合消防安全、不违反宿舍规定的情况下装饰寝室,如果出现用危险品装饰寝室(如彩灯等)、寝室中发现违禁物品等情况,将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见活动通知群:879921818

食品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寒梅飘香工程】关于评选2019年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科创之星”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2019年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入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