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2:05  点击:[]

全院各团支部、食品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我院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食品学院本科生

2、食品学院在职教师和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二、学员推荐

1、推荐名额:

(1)在职教师和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受名额限制;

(2)硕士研究生各支部推荐0-1人;

(3)2018级本科生各支部推荐0-1人;

(4)2019级本科生各支部推荐0-1人;

(5)2020级本科生各支部推荐0-1人;

(6)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可推荐0-1人,学生团委可推荐0-1人,学生会可推荐0-1人(不占小班名额,于团支书处登记名单并备注部门即可,学院根据综合表现情况择优进行推荐)。

2、推荐要求:

(1)年满18周岁且已提交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的共青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时满18岁),需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高,有强烈的入党愿望;

(2)思想表现较好,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社会活动,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3)作风正派,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4)一年内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无不诚信记录,无补考、重修记录。

3、其它

(1)高中参加过业余党校但没有被发展为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同学,支部推荐可优先考虑,占小班团支部名额,并在备注栏中作相应说明,同时需提交结业证书相关复印件;

(2)上期党校未合格者、中途退出党校培训者,不得参加本次党校学习,并扣除支部本次党校名额相应人数;党校未结业同学间隔一期才可重新参加培训。

推荐办法

通过团支部民主评议会(2020级本科生需有驻党在场),把好学员推荐关,坚持群众公认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推选,推荐同学必须秉持自愿原则参加党校学习。推荐人选应在小班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院,学院进行为期三天公示。

四、上交材料

2021年9月12日18:00至20:00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推荐名单》(附件1)电子档和纸质档以支部为单位交至3-117

注意:

1、《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推荐名单》电子档请重命名为“班级+《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推荐名单》”,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532762022@qq.com

2、逾期未提交不可补交,请各位负责人注意截止时间。

如有疑问请联系青年先锋队:曾同学:18383541689 王同学:18882827263

食品学院党委

二O二一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1年食品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