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的通知

2021年09月25日 16:10  点击:[]

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全体新生:

为欢迎 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示食品学院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艺特长,助力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现举办食品学院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全体新生

二、活动主题

逐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填写《食品学院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报名表》(附件1),并于10月17日21:00-22:00发送至邮箱912179697@qq.com(线上作品需和报名表一同提交)邮件命名为“新才+线上/线下比赛+班级/姓名”。

四、作品要求

1.参赛内容须为才艺特长展示。线上赛道主要包括书画类、文学类(包括诗歌、散文、小说等)、摄影类等;线下赛道主要包括歌舞类、器乐类、语言类(包括朗诵、相声、小品、戏剧、演讲等)、其他类(包括魔术、武术等)。

2.表演连贯流畅,有一定的感染力,能够表达出作品内涵。

3.所选节目内涵需积极向上、风格特点鲜明、青春有活力。

五、活动流程

1.初赛阶段

线上赛道:

(1)10月17日21:00-22:00,参赛选手将线上比赛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压缩后一同发送至邮箱912179697@qq.com,邮件命名为新才+线上赛道+姓名+班级。

(2)10月27日,通过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食载青春SICUA”公布进入线上赛道决赛的名单。

线下赛道:

(1)10月22日16:30-18:30,线下赛道作品负责人前往3教117办公室拷贝伴奏并抽签确定节目上场顺序。

(2)10月24日14:00-18:00,参加线下赛道的班级、团队、个人作品展示。

(3)10月27日,通过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食载青春SICUA”公布进入线下赛道决赛的名单。

2.决赛阶段

11月7日(暂定)19:30-21:00,于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一楼举办新生才艺大赛(线下赛道)决赛,宣布获奖的线上赛道作品和线下赛道作品并颁奖。

六、奖项设置

决赛不分类别,线上赛道和线下赛道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所有获奖选手均将颁发奖状及奖金。参与比赛的选手可获得二课成绩0.5分;晋级决赛的选手可获得二课成绩1分并通过“食载青春SICAU”推文进行投票,每个类别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并颁发奖状。

一等奖1名,二课成绩2.5分+奖状+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二课成绩2分+奖状+奖金800元

三等奖3名,二课成绩1.5分+奖状+奖金500元

七、其他事项

1.学生会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总体原则开展遴选活动。

2.本次活动接受学代会常代会及全院同学监督,可实名制对不当行为进行举报,投诉渠道: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邮箱3089414556@qq.com。

3.赛事咨询可加入新才大赛交流QQ群:729843849。

4.请参赛选手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生会文艺活动部另行通知。


食品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