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圣恩班”招募简章

2021年10月15日 17:2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国家级开发区--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正式成立。作为一家复合调味料柔性定制专业服务商,圣恩始终秉承“安全、天然、美味”的初心,在复合调味料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将现代食品科学与呈味技术完美结合。

圣恩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研究传统烹调技艺和经典食材,建立起系统的“风味模块”数据库、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创新开发与时俱进的时尚味道,在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全程监控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标准化、定制化的调味服务,致力于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用安全、稳定的产品,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在圣恩,味道是文化的传承、是科学的解密、是艺术的演绎、更是情感的传递。

637a203b8d123cfecb7bc923dc02071

    二、培养目标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校企育人优势,共同构建“学校+企业”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育人体系,为学生提供培训、实习机会,帮助学生提前深入了解行业,做好职业规划,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培养满足社会、行业需要的发展型人才。

三、培养内容与奖/助学金设置

1、培养内容:公司安排优秀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对班级学员定期开展契合企业文化的专题职业课程培训,通过培训培养、理论授课、案例研讨、实操演练、学习交流、考试考核等形式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具体培养内容如下:

序号

上课地点

企业负责人

课程名称

时长(h

1

学校

邱昌燕

文化拓展(每学期1次)

8

2

学校/企业

陈圣

食品调香技术

2

3

学校/企业

伏华

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

2

4

学校/企业

干小燕

微生物应用技术

2

5

学校/企业

邹鹏

正确的质量思维和质量观

2

6

学校/企业

黄龙

现场安全作业基本知识

3

7

学校/企业

宋小焱

食品添加剂

3

8

学校/企业

李杰俊

精益成本管理

3

9

学校/企业

廖静

食品机械设备与自动化

2

10

学校/企业

邱昌燕

职业发展规划

2

11

学校/企业

夏巧勤

职场礼仪

2

12

学校/企业

邓璞

打造个人职场品牌

3

13

学校/企业

邓瑶

五险一金基础知识

1.5


说明:

(1)培训安排原则上结合学校教学大纲纳入课程设置,具体以单次培训通知为准;

(2)原则上每一学期安排1-2次专题课程及团队建设活动。

2、奖学金设置:

(1)金额设定:设立一、二、三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000元、二等奖学金1500元、三等奖学金800元;

(2)发放标准:班级总人数的7%(2人)颁发一等奖学金,班级总人数的13%(4人)颁发二等奖学金,班级总人数的17%(5人)颁发三等奖学金;

(3)评定频率:每学期评定一次,本项目总金额28000元/年。

3、助学金设置:

(1)金额设定:设立一、二、三等助学金,一等助学金1500元、二等助学金1000元、三等助学金500元;

(2)发放标准:班级总人数的3%(1人)颁发一等助学金,班级总人数的7%(2人)颁发二等助学金,班级总人数的17%(5人)颁发三等助学金;

(3)评定频率:每学期评定一次,本项目总金额12000元/年;

(4)评定要求: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在校无补考及其他不良记录。

四、学员选拔

1、招募对象:全院本科生

2、招募要求:

(1)秉承圣恩人“诚信、责任、感恩、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抗压能力;

(3)积极上进、高度自律、品学端正,在校无不良记录;

(4)学生会干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3、选拔流程:

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集团招聘中心选拔的方式产生,班级成员共25-30名。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同学们自行下载《圣恩班报名申请表》(见文末附件),如实填写完整后于10月1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sauspxytwb@163.com,纸质档于10月18日-19日上班时间交到综合楼227周敏老师处。

另:所有报名学员,都将获得去温江参观圣恩工业4.0工厂的机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评优评奖】关于开展第四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