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7日 20:40  点击:[]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质量,提升求职应聘的能力和竞争力,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路径,兹决定举办2021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教研室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全校比赛的各项相关工作。

三、参赛报名

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重要活动,各参赛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鼓励、引导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参赛学院负责组织实施院内报名工作。

四、赛程安排

1、初赛(各学院)

初赛时间:10月27日—11月12日

初赛形式:学院收简历并筛选推优(具体推选形式学院灵活把握)

即日起开始报名,参赛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于11月7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至邮箱:sauspxytwb@163.com,纸质简历于11月8日上班时间交至综合楼227办公室周敏老师处。

2、复赛(三校区同时进行)

复赛时间:11月中旬

复赛形式:校区可自行拟定

3、决赛(成都校区进行)

决赛时间:11月下旬

决赛形式:个人介绍、职场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职场面对面。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0835-2882501(雅安校区)

杨老师:028-86291980(成都校区)

付老师:028-87133517(都江堰校区)

六、大赛要求

1、本次大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本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期间各学院要按照通知时间安排组织本院报名同学参加活动,以及按时组织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决赛评选。

2、三校区依据初赛人数按比例分配名额,三校区总计不超过15人晋级决赛。

七、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8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优秀奖九名,奖励纪念品,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选手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给予加分认定。

注: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相关比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流程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流程

一、决赛时间

2021年11月下旬

二、决赛地点

成都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三、决赛流程(决赛赛制视情况可予以调整)

播放开场视频及主持人介绍规则

第一轮:自我介绍(15进10) 总时长15分钟

选手按抽签顺序入场进行自我介绍,每人1分钟。

第二轮:职场案例分析(10进6) 总时长30分钟

选手随机抽题进行职场案例分析(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的职场案例),选手上台后念出抽到的题目并进行分析,每人3分钟。

第三轮:无领导小组讨论 (6进3) 总时长25分钟

1.小组成员按考题内容依序陈述观点,每人1分钟。

2.小组自由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选手均可发言,但每次发言不超过1分钟,讨论结束后就本题目达成一致意见,此环节12分钟。

3.小组推举出一位代表,向评委阐述讨论结果并做总结性发言,发言时间不超过2分钟。

4.评委针对讨论过程,向参赛选手进行提问,时间5分钟。

5.评委针对每位选手表现给予评分。

第四轮:求职面对面(冠军争夺) 总时长10分钟

评委提问,选手作答。每人5分钟。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新生小班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食品学院第十一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入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