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度班支部换届的通知

2022年06月06日 17:45  点击:[]

全院19级、20级、21级各小班: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响应共青团改革与班团一体化建设号召,为使班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合理化,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根据学院统一要求,现将本科生小班班委换届及团支部岗位设置相关要求与换届安排如下:

一、选举方式

各小班召开班委换届会议,班委选举工作需公开公正,班主任及小班全体成员参加,通过自愿竞选、民主选评的方式产生新一届的团支部、班委会干部,任期为一年,选举结果经全班公示无异议后方可生效。

二、换届须知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原则上班团干部不超过7人,岗位设置为团支书、班长(兼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兼生活委员)、宣传委员(兼文娱委员)、学习委员、心理委员、体育委员。

小班团支部、班委会干部进行任期管理,原则上任职期限为一届,一年期满进行统一考核,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级,考核结果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考核优秀的学生干部可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参评优秀学生干部。

注:各小班擅自增加或减少的班委指标学院将不予承认,也不纳入学生干部考核。若因上级部门要求变化,做出调整,届时将及时告知各团支部。

三、换届安排

1、成立班级班委会换届筹备小组---负责前期准备工作,邀请班主任参加,监督选举全过程;

2、换届选举当天保证竞选、投票、唱票和计票环节公开透明,联系班级党员必须参加换届选举、全程监督;

3、各小班班委换届工作原则上定于6月19日前完成,各班自行安排会议时间。各班须严格按照程序公平公正选举,现任所有班委要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换届选举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班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4、换届完成后,原班委应及时与新任班委完成工作交接。6月19日中午12:00-14:00:各小班务必将班主任签字的附件1《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度小班班委统计表》提交至三教117,并于6月19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1《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度小班班委统计表》命名为“专业班级+附件1《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度小班班委统计表》”发送至邮箱1924757621@qq.com,用于学院备案。

5.以上换届人选将作为2022-2023学年相关评优之依据。

注:已在近期开展换届的团支部,请根据上述换届要求召开班会进行调整。联系人:李同学(电话:17780789621 QQ:2715993817)

食品学院团委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食品学院第十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候选人换届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及候补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