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招聘通知

2022年06月13日 14:43  点击:[]

全院学生:

为更好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协助新生班主任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将从高年级学生中挑选一批品学兼优,具有一定领导协调、组织工作能力的学生骨干担任一年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食品学院在读的2019、2020、2021级本科生

二、招聘名额

按照每个新生班配备1名班主任助理的原则,拟招聘15名(暂定,具体人数以实际小班数为准)班主任助理。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坚定,了解学校、学院;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作风良好,为人诚信,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好的群众基础;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和惩处记录

2、热心学生的思想工作,能传递正确的思想观念;刻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主动热情,服从指挥,甘于奉献。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主动配合班主任开展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对低年级学生有关爱之心。

4、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成绩优良,学年内无补考、重修记录,原则上必修加权或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位于同年级同专业前30%,英语四级或六级425分及以上。

5、在各级学生组织任职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6、有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和各级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1、申报:应聘者请于规定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日18:00)将《食品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附件1)交至邮箱2056216376@qq.com

2、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每人3分钟自我陈述(含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工作计划简述等),自我陈述结束后,就岗位认识、工作计划、突发事件处理等综合素质进行提问考察。面试时间及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3、结果公示:最终入选名单将于食品学院院网进行公示。

4、培训:最终录取的同学,将进行班主任助理培训,具体内容为学校相关政策及班主任助理工作注意事项,时间、地点待定。

5、聘任、上岗:对培训合格的拟聘人选予以正式聘用,聘期为一学年。

五、其他说明

1、为方便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的更好进行,请申请人提交线上申请表后加入工作QQ群(群号:740317467),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事宜将于群中公布;

2、请参选人如实提供真实信息,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参选资格并通报批评

3、新生班主任助理拟聘岗位设置视专业班级情况而定,对专业要求无特殊要求,聘任期内根据相关要求,给予岗位补助金(相关事宜另行告知)。

4、若有其他疑问,请于工作时间前往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进行询问。地点:综合楼231室。

附件一 :食品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docx

附件二:班主任助理工作职责.docx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班主任助理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食代先锋队”和“FSAN朝暮益食计划”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