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学院第十五届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录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19:17  点击:[]

全院同学:

为进一步扩充食品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强化队伍素质,更好服务同学,在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决定开展院党建·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

二、补录工作小组人员构成

组长:张丽娜

成员:丁琳、陈放、周轩竹、李俊杰、黄庭初、李龙杰、林叶子、邹淼

三、补录部门

党建办:宣传教育部

团委: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心

学生会:权益维护部、职业发展服务中心

四、参选条件

全员符合以下任职资格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

1.取得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籍的在读学生,符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对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

2.政治面貌为共产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觉悟和能力;

3.遵纪守法,自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品行端正,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师生认可度高;

4.学习刻苦,综合素质高,原则上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必修课、推荐选修课无补考、无重修;

5.需有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直属部门干事及以上职务或小班班委、学生党支部支委等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工作经历;

6.有较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熟悉学生组织工作模式,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担任相应职务至少一年;

7.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等。

五、补录流程及日程安排

(一)报名

1.时间:9月15日20:00—9月17日22:00

2.流程:申请人填写《食品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录报名表》(附件1)自愿报名或由校、院团委组织推荐。

3.报名表提交邮箱地址及联系人:

邮箱地址:3035655084@qq.com

联系人:周轩竹13841202423

4.加入QQ群:612114535

(二)组织审查

1.时间:9月19日

2.流程:

(1)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情况、个人工作履历、周围人际关系等综合因素对候选人进行简单调查考核,确定初试名单。

(2)名单及具体安排将于官方QQ群内发布过审名单。

(三)遴选面试

1.时间及地点:9月21日 线上

2.流程:部门主要负责人级学生干部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三分钟。最终按照候选人面试表现择优录取。

(四)录取

经上述竞选程序,候选人择优纳入后备干部队伍库并设置考核期,时长一个月,十月后结合整体考核成绩及部门工作实际最终录取。

六、其他

1.补录工作小组成员若报名参选,自报名之日起自动退出补录工作小组,不得参与一切补录遴选相关工作。

2.遴选过程中,若发现候选人有贿赂、拉票等影响遴选过程或结果的不良行为,一律取消参选资格。

3.其余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食品学院党建·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级学生干部补录报名表》.docx

食品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办法及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学院拟推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