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生班级特色班规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年10月12日 16:26  点击:[]

2022级各小班: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落实2022级新生启航教育,带动、引导新生形成优良班风,同时激发新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学院现面向全院2022级新生开展“‘班’级创意无限,‘规’见精彩纷呈”——食品学院新生班级特色班规设计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

全班同学与班主任、班助共同商讨、制定特色班规。班规内容需包含但不限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必修课成绩、英语过级、获奖、技能提升、技能证书、学习习惯等)、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文体活动、班团建设等。

需制作Word形式班规1份,并制作特色班规作品(如视频、动画、漫画、歌曲等创新创意形式)。

二、时间安排

10月12日-10月20日,小班制定班规、制作作品;

10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班规Word形式与特色班规作品装在一个文件夹里,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学风建设部邮箱2502198551@qq.com(邮件主题为“班规大赛+班级名称”,文件命名为班级名称,如食工202201);

10月21日-10月23日,学院将通过“食载青春”微信公众号进行小班班规特色作品线上投票(按照排名赋分,占总成绩10%);

10月23日中午12:30,综合楼214(暂定)报名班级进行3+2模式答辩(即3min陈述,2min提问),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三、奖项设置

根据班规内容与特色作品进行评奖。

特色班规4个:奖金300元+活动奖状+二课分(主要负责的第一位同学赋2.5分附加分,主要负责的其他成员赋0.5分附加分,其余同学赋0.5分基础分。其中主要负责人员不超过小班人数的20%)

最具创意班规1个:奖金200元+活动奖状+二课分(主要负责的第一位同学赋1.5分附加分,其余同学赋0.5分基础分)

最高人气班规1个:奖金200元+活动奖状+二课分(主要负责的第一位同学赋0.5分附加分,其余同学赋0.5分基础分)

所有成功参与的班级,所有成员加0.5分基础分

五、注意事项

1.网络转发投票不得刷票,若被发现,所在小班将被取消参赛资格,请大家相互监督;

2.请各参赛小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3.请负责人加入活动QQ群:821445822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会学风建设部:

张同学(QQ:1344562842)

牛同学(QQ:1161355221)

食品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9月“最佳团日活动” 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评优评奖】食品学院2021-2022学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