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认证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10:26  点击:[]

全院同学:

为便于学生申报认证,本年度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秋季学期认证工作将于线上开展。根据团省委、省学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团委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1)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二、认证条件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

三、校级初评时间及认证对象

线上申报时间:2022年12月9日-12月22日

初评时间:12月27日前,申报期间及结束后将进行集中审核

认证对象: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四、认证流程

(一)学生线上自主申报

申报学生关注“四川学联”“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栏选择进入“综合素质A级证书”系统,严格对照《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分标准表》(附件2)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系统操作使用指南》(附件3)进行线上填报,完成线上提交。

(二)校级初评

校团委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为标准开展线上初评,并提交上级组织复核。

(三)省级复核

团省委、省学联进行线上复核,最终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名单,通过“四川学联”“天府新青年”微信平台公示后,线上生成电子证书。

五、相关要求

1、申报学生需认真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秋季“综A”认定学生名单汇总名单》(附件5)其中党校、青年大学习、担任院级学生工作为非必填项,如果学生不需要用以上认证则不用填写,如果需要以上项认证则需要自行填写相关模板(电子档)与《四川农业大学秋季“综A”认定学生名单汇总名单》压缩打包并命名为:“综A+姓名”在12月15日(本周四)12:00前发送至食品学院二课中心邮箱2892475738@qq.com。

2、社会实践板块、创新创业板块等其他涉及所有需提交至相关单位受理的证明材料须在12月16日(周五)12:00前完成,逾期将不再受理;各相关单位:所有需开具的证明材料须在12月20日(周二)18:00前完成,逾期将不再开具。

3、相关证明模板请见附件4

4、请需要申报认证的同学加入QQ群:739054075

 附件1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docx

 附件2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分标准表.pdf

 附件3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学生申报操作指南.pdf

 附件4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相关说明及模板.docx

 附件5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无处分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食品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3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推荐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