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2年12月28日 08:46  点击:[]

全院教职工:

根据《食品学院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要求,各系室于12月26日前完成年终总结和考核评定工作,学院考核工作组于12月27日完成系室主任年终总结、党建述职和考核评定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围绕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原则上同意学院考核工作组和各系室上报的年度考核评定结果。全部参与考核人员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现将拟推优秀结果公示如下:

1、系室主任优秀拟推人员

优秀:张丽娜 何利 陈洪

2、校级优秀拟推人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邬应龙 罗明 陈安均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张志清 刘爱平

包装工程系:陈赛艳

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杨勇 颜静

行政与合同制助理:程瑶 易俊材 刘红

3、院级优秀拟推人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李美良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胡凯弟 胡欣洁

包装工程系:刘耀文

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侯晓艳

行政与合同制助理:胡亮 李莎莎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教职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制向学院纪委办公室(0835-2882186)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食品学院

2022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3 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