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吉尼斯大赛通知

2010年11月18日 00:00 文平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大学生,增进各全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我校学生体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校上特组织开展本次校园吉尼斯活动。校园吉尼斯是崇尚自我挑战的活动,具有个人项目类(运动技能,学习能力,生活技能等),集体项目类共计39个以及若干纪录申请项目。

活动时间:

2010年10月28日——2010年11月9日,校园吉尼斯会徽征集;

2010年11月17日——2010年12月3日,开展各种宣传和报名申请工作;

2010年12月4日——2010年12月10日,校园吉尼斯纪录认证官的培训工作以及各工作小组任务的落实等。

2010年12月11日,老区操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开展及颁奖仪式。

活动前期工作安排:

1、各班进行积极宣传,下发校园科技文化节之校园吉尼斯宣传单。

2、请有意愿参加可选项目的同学填写《可选活动项目报名表》。

3、有个人特长如自行车特技,或有意愿挑战川农之最的如“川农身高最高”等的同学,可自主申请校园吉尼斯项目,填写《校园吉尼斯自主项目申请报名表》。

4、 请各班统计好本次各项目的报名情况(姓名,性别,班级,联系方式)。本次比赛不限制个人所报项目数,各班不限报名人数,集体项目不限队伍。

5、 以上材料(纸质档)请于11月26日下午五六节课交到三教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值班同学处。电子档请发到邮箱361104006@qq.com

6、如有问题请询问体育部负责人 刘亚15283525276 详情见附件

食品学院团总支

2010年11月17日


附件:项目细则


上一条:食品学院院运会优秀组织者、先进工作者名单 下一条:国家助学金信息核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