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大学生与征信”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0年10月26日 00:00 杨远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推动四川省普通高校“百讲千传”征信宣传工作深入持续开展,增强大学生信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高校诚信文化建设,四川省教育厅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决定在四川省各普通高校中组织开展“大学生与征信”征文活动。现我院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在大学生中开展征信征文活动,目的是宣传普及征文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征信体系建设的认知度,从文化和制度两方面推动“信用校园”建设,为助学贷款政策顺利实施和大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征文内容

以“大学生与征信”为主题,可以结合自身学习及生活经历,畅谈对征信、信用和诚信的认识,记叙自己身边有关征信、信用、诚信以及助学贷款等方面的人和事,歌咏我国征信体系和信用建设的伟大成就等。

三、投稿内容和时间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1000字以上。

2请小班班长将该班征文(纸质档)收齐,于10月29日下午一并交到三教105。电子档于10月29日前发送qindaibu123@163.com

四、奖项设置

1,优秀征文奖:一等奖2名,奖金2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元。优秀奖若干。各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2010年度食品安全师、食品检验工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