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激情创意,益暖川农”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0年11月01日 00:00 杨远 点击:[]

各位同学:

艺术与体育学院将在11月举办“激情创意,益暖川农”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公益广告的主题、创意和内容,动员公众参与,使公益广告的创作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我院安排如下:

有意者请将作品和报名表一并于11月24日下午交到三教104。

有关大赛内容具体解释权归艺体学院团总支。



关于举办“激情创意,益暖川农”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充分展现川农学子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交流平台,艺术与体育学院特承办“激情创意,益暖川农”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公益广告的主题、创意和内容,动员公众参与,使公益广告的创作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大项,即平面设计(包括T恤图案设计、照片PS设计)、公益创意策划和DV短片、动画、ppt创作。所有参赛者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一)平面设计类

1、设计形式:设计形式不限,载体不限;健康、生动,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趣味性,符合大赛主题;表现手法不限,可选用相关软件进行电脑创作或者手绘创作。

2、作品提交要求:

(1)电脑设计稿:每件参赛作品打印在A3(279mm*420mm)的纸上,装裱在黑色卡纸上面,同时附原文件电子档一份;

(2)手绘稿:尺寸不限,居中装裱在白色或者黑色卡纸上;

(3)系列作品请注明序号;

(4)作品背面右下角和电子档文件名粘贴上作品标签(见附件)。

(5)T恤图案设计说明不少于200字,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粘贴作品标签(见附件)。手工绘制和电脑设计稿尺寸要求为A3(279mm*420mm),电脑设计稿要求精度不少于300dpi;

(6)独照、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尺寸均为14寸。以实物照片装入信封形式提交,信封上粘贴作品标签(见附件);作品背面备注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组照注意表明序号。

(二)公益创意策划:

1、针对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的公益活动策划,健康、生动;策划书包括项目名称、创意亮点、公益目标、实施计划、可行性分析、团队管理、预算等方面。

2、作品提交要求:

(1)采用宋体,标题三号、正文小四,1.5倍行距,页边距上、下、右为1.5cm,左为2cm;

(2)在A4纸上双面打印,统一居左装订,不得超过10页;

(3)封面右下角粘贴上作品标签(见附件)

(三)DV短片、动画、ppt等

1、作品内容:符合大赛主题的广告短片

(1)作品播放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2)存储介质为DVD数据光盘。

2、作品提交方式:作品装入信封形式提交,作品和信封上都粘贴作品标签(见附件);

二、奖项设置:

(1)三种参赛方式分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优秀奖五名,颁发证书以及奖金。

(2)最佳组织奖一名,优秀指导教师五名,颁发证书以及奖金。

三、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11月1日—2日

2.作品报送截止日期:

本次大赛作品于11月25-26日交至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段洲洋 联系电话:15008310687

3.参评时间:

初赛时间:11月26日—30日

决赛时间:12月8日—10日

作品现场投票时间:12月11日—12日

作品展示时间:12月11日-12月15日

具体解释权归艺体学院团总支。

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0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相关表格

上一条:关于统计各小班团内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