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食品学院10级专业辩论赛的通知

2010年10月22日 00:00 文平 点击:[]

一、活动名称:食品学院专业辩论赛

二、活动宗旨:扬食品学院风采,展学子激扬姿态

三、活动背景:伴随着我院辩论队的成立,我院在辩论方面的人才不断涌现,使辩论赛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专业辩论赛给大一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四、活动目的及意义:以“扬食品学院风采,展学子激扬姿态”为宗旨,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体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各专业的交流联系,对我院的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五、主办单位:食品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食品学院学习部

六、本次比赛赛制:

A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食质,食工,食教三个专业每个专业派一支参赛队参加,食检与食企抽签决定,抽中幸运签的那个专业出两支队参赛,原则上是1,2班,3,4班组合,没抽中的那个专业出一支队。共六支队参加初赛。

B初赛后决出三支优胜队进入半决赛,输的队抽一支复活签,共四支队进入半决赛。(原则上第一次抽中签专业的两只队伍若初赛中淘汰,不参加抽复活签)

C辩论题目抽签决定

D上场队员必须由所在队4名队员组成。(一、二、三辩与四辩组成)

E每场比赛的胜负由5人组成的评判团裁定,并由一名评委代表评判团作评判发言,各参赛队要严格服从评判。

七、活动开展:

初 赛:10月25日中午12:30在十教A209进行抽签分组。届时公布辩题,各参赛队随即进入准备阶段。

第一场  时间:10月31日18:30-19:30

地点:届时通知

第二场  时间:10月31日19:40-20:40

地点: 届时通知

第三场 时间: 10月31日20;50-21:50

地点: 届时通知

半决赛:

第一场  时间:11月6日18:30-19:30

地点: 老区素质文化中心

第二场  时间:11月6日20:00-21:00

地点: 老区素质文化中心

决 赛:

三四名 时间:11月13日晚18:30-19:30

地点:老区学生文化素质中心

一二名 时间:11月13日晚20:00-21:00

地点:老区学生文化素质中心

八、参赛对象:食品学院10级同学

九、奖项设置:

1、冠军队颁发奖状和奖品,亚军、季军队分别颁发奖状。

2、决赛表现优秀的辩手将授予“优秀辩手”称号,对“优秀辩手”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十、报名方式:小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学习委员对本班人员进行选拔,本专业内学习委员进行协调将最终本专业参赛选手名单统一上交。(每专业仅限4名同学上场参赛)

上交时间:10月26日下午3:00-5:30

上交地点:三教一楼团总支办公室

报名表格式: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联系电话:×××

上一条:食品学院小记者名单 下一条:学校关于开展“做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