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北美世界日报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2010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都江堰校区:

根据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的意见和要求,现将我校2010年“北美世界日报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的评选安排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一、 资助期限:20102012

二、推荐原则:公开、公正、公平

三、推荐名额:2009级推荐12名,另备选3名;2010级推荐20名,另备选5

四、奖助学金额度:3000/生·年

五、申请条件

来至于5·12四川川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且未接受其它奖助学金资助的20092010级本科学生(四川5.12川地震重灾区范围为民政部所列51个区县和四川省所列区县)。审核优先秩序如下:

1、在5.12川地震中家庭遭受重大变故;

2、孤儿或单亲家庭;

3、父母之一领有残障证;

4具有政府核发之低保户资格之学生

已经获得该奖助学金的2009级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可以继续申请:

1)大学年学习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三分之一;

2)品德优良,热心公益及服务社会;

3)有班主任和院级以上领导的推荐函;

4)申请人自己撰写并提交一千字左右的大学生活、学习总结(含申请理由、一年大学生活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做了哪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六、推荐程序

1学生本人申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填写《北美世界日报大学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申请书》(附件一)后报所在学院党总支办公室918日前)

2各学院审核,按限额推荐

3学生处汇总推荐材料,报学校审批后直接报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925日前)。

七、报送材料

1学生本人申请书;

2在《北美世界日报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申请书》中填写推荐人评语(不盖章);

3《北美世界日报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证明文件》(附件三)

4推荐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52009级已经获得该助学金且符合继续申请条件者,需提供:

1)学年度学习成绩单及排名证明(由学院加盖教务管理公章);

2)班主任和院级以上领导的推荐函;

31000字左右学习生活总结及申请理由。

6北美世界日报清寒清寒优秀学生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附件三)(含书面和电子材料各1份)。

年七月十三

附:

2010级名额分配:推荐20名,另备选5


上一条: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SIYB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