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度青年入团相关通知

2018年12月13日 17:36  点击:[]

各小班: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为了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团员质量,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见附件一)和团内有关规定,现面向全院广大青年收集入团申请书。

有入团意向的青年,请于12月17日早上9:00-11:00上交《申请人信息表》纸质档及电子档(见附件二)和入团申请书(川农大红色单杠信笺纸手写,格式要求,见附件三)至三教117,电子档发送至食品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2692162131@qq.com)。食品学院团委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察,最终择优确定5-10名青年参加团校。

审核条件如下:

1.申请人应为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加入团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并按期交纳团费。

2.15、16、17级申请人根据2017-2018学年综测成绩排名择优挑选。

3.18级申请人根据团支部推荐顺序择优挑选(请团支部严格排序)。

4.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班级中担任主要干部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者优先。

未尽事宜,请咨询食品学院团委(综合楼230),电话0835-2882183。

 附件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docx

 附件二:申请人信息表.xlsx

 附件三:入团申请书格式要求.docx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条:转:关于组织开展“奔跑吧,川农人!” 线上马拉松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8年四川农业大学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