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年03月07日 14:23  点击:[]

全院同学:

今年寒假,我院学子紧密围绕“聚焦新中国伟业七十年·助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主题,组建19支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收到了积极的教育效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经学院社会实践工作小组评定,共评选出“食代先锋队之食代列车队”“众创新村团队”“小红星分队”“志愿者小分队”“六位帝皇玩团队”5支优秀团队,社会实践个人二课加分原则为获评优秀团队计4分、新闻稿达标团队计3分、参与社会实践团队计2分,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请以上获奖团队和个人核实个人、团队信息,发现有误请于3月7日晚8点前联系实践部罗焌:17321912716。

附件: 2019寒假社会实践二课加分名单(食品学院).xlsx

食品学院团委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第二批项目入驻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