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17级博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事宜的通知

2018年01月03日 09:19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为规范学院博士研究生过程管理,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3号)要求,现就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班讨论》读书报告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按二级学科进行分组,二级学科负责人牵头,二级学科秘书具体负责,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协助。

二、评议小组

二级学科确定后报研究生教学秘书,具体另行公布。

三、日程安排

2017-2018学年春期第1-5周,具体日程安排由评议小组确定,确定后报研究生教学秘书。

四、参加学生

原则上2017级的博士研究生全部参加,不能按时参加者需导师签名确认、向所在二级学科负责人报备。

五、其它说明

具体事宜咨询各二级学科秘书。

1、园艺产品采后科学(0902Z1)

负责人:秦文,秘书:陈安均。

2、畜产品质量与安全(0905Z1)

负责人:杨勇,秘书:李美良。



食品学院

2018年1月3日


附件:2017级博士研究生读书报告附件材料

上一条:关于2016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2017-2018学年秋期专业课程考试安排(更新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