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09日 09:07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1月6日,雅安校区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为期两周的比赛圆满落幕,我院与雅安校区的7个兄弟学院共同参加了比赛。

经过小组赛的残酷角逐,我院研究生篮球队杀出重围,接连战胜了水利水电学院和理学院,1分之差惜败动物营养所,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进军半决赛;经过多场激烈的较量,最终和老对手动物营养所相遇决赛,展开对冠亚军的激烈争夺。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一轮轮的攻势与防守。我院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赛出了球艺,更赛出了友谊,让在场的学子们都感受到了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最终,收获亚军。

本次篮球赛又一次在全校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身体素质,并增进了研究生同学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更加体现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上一条:学术活动信息-中意食品科学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学术报告信息-传统发酵食品的品质控制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