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学位论文定稿电子版及纸质版递交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9:25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2019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研究生《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及《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近期日程安排》等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电子版及纸质版递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定稿电子版

1、学位论文定稿需经导师确认,上传系统为PDF版本。

2、论文内授权声明页须为第一指导教师及研究生本人亲笔签名后的扫描件

3、研究生本人需要在图书馆系统和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分别独立提交学位论文定稿PDF版本。

4、研究生本人需要在离校前完成电子稿上传工作,否则无法领取学历学位证书等。

二、学位论文纸质胶装版

1、交国家图书馆:1本(授权声明页须师生签名,并附《依据评阅及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1份),由院所汇总后转研究生院。【学院统一收取】

2、交学校图书馆:博士2本,硕士1本,授权声明页均须师生签名【研究生本人递交到图书馆】。

注:需延迟公开者,审批通过后须在授权声明页勾选相应选项,并注明延迟几年公开。

三、博士论文摘要及个人简介PPT

本项工作已完成。

四、学院备档论文2本

学位论文纸质胶装版,师生签名。

五、学位论文纸质胶装版学院收取工作

纸版要求:学位论文纸质胶装版,师生签名。博士/硕士:均为 4

递交时间:2019年6月5日上午11:00-12:00

递交地点:综合行政楼228室

签名确认:完成学位论文纸质胶装版递交后,务必签名确认

六、咨询

办公电话:0835-2882311


食品学院行政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学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