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夏季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19:15 食品学院 点击:[]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2018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8日,下午14:00-

地点:3教206室

二、答辩委员会组成

 

  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教授(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教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邬应龙 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韩国全

三、答辩要求

1、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必须通过学院学术不端检测,且不得低于检测版本,打印纸质版答辩论文论文(答辩委员及秘书均须递送)。

2、答辩时间要求:讲述40-50分钟,提问及回答40-50分钟答辩不少于90分钟

3答辩论文提交:提前将答辩论文打印稿交答辩委员会秘书,由秘书分送答辩委员会每位教师

4答辩PPT提交:提前准备答辩PPT,并提前将电子版交送答辩委员会秘书秘书于答辩当日拷贝到答辩电脑。

5、答辩场地准备:答辩秘书安排本小组参加答辩研究生做好答辩多媒体教室设备、学生材料录入、茶水、教室清洁卫生等准备工作。

7、答辩小组需要对研究生进行答辩结果表决,并上报学院学位分委员会。

8、学院研究生会协调组织非毕业班研究生观摩学习。

四、咨询电话

0835-2882311,2882187  

 

 食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8 年  5 月  16  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2017-2018学年春期专业课程考试安排(更新中) 下一条:关于《食品仪器分析》实验课分组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