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2019年08月24日 21:22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广泛凝聚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力量,坚定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西南交通大学联合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共同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作品征集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

承办单位: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二、参赛对象

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学校名单(不分先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内蒙古大学、宁夏大学、兰州大学、青海大学、西藏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

三、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要求:

以纪实为基础,用摄影作品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黑白、彩色均可,以图片文件JPEG格式提交,保留EXIF信息。系列作品提交图片数量不超过8张。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二)视频作品要求:

以各高校或祖国各地标志性建筑、场景为背景,以大学在校师生为人物进行拍摄,内容以送祝福、歌舞、快闪等多种形式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诚挚祝福。视频作品要求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单个视频时长小于3分钟,文件小于50MB。

为方便后期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参赛视频文件一律不添加水印。视频如有字幕,请单独提交一份无字幕版本,便于组委会后期宣传混剪。视频制作团队、参演人员信息请在报名表中填写。

四、作品提交

自2019年7月10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止学生提交作品发送至lideshuren@vip.163.com邮件格式要求:

(一)邮件主题:【我和祖国共成长】学校+姓名+作品类型

(二)以附件形式提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附件格式:“学校-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按照要求形式提交);报名表附件格式:“报名表-学校-参赛者姓名”(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版权及使用授权书附件格式:“授权书-学校-参赛者姓名”(打印签字盖手印后拍照成jpg或PDF文件)

五、评审流程

2019年9月中旬,主办方将参赛作品进行分类整理。

2019年9月下旬,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复评与确定奖项,并将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2019年10月初,评审委员会审定最后获奖名单并在相关网站和媒体公布。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颁发证书及奖金5000元。

一等奖4名,颁发证书及奖金2000元。

二等奖6名,颁发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七、投稿需知

(一)参赛作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人,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参赛作者须打印版权及使用授权书(见附件2)并手写签名,与作品一同提交(如为团队参赛,需由团队所有成员签名)。如发现参赛作品涉嫌剽窃、抄袭、套用他人成果或请人代制的,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并将情况报送学生所在学校。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二)参赛作品投稿至组委会后,组委会即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使用权包括通过网络、展板、彩页进行展示的权利,以及和赛事相关的其他展示、宣传的权利。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特此通知

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0日

         附件1: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通知及附件.docx

   


     【转发】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研究生院  

      https://yan.sicau.edu.cn/info/1016/4608.htm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医保费的缴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