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辞旧迎新,筑梦食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9日 15:48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2月28日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在老区食堂三楼素质文化中心成功举办“辞旧迎新,筑梦食院”元旦晚会。KID舞团精彩的舞蹈表演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以同心协力(三人四足)、心有灵犀(你画我猜)、背对背拥抱(两人运气球)、揣好人民币(抱团)等小游戏为线展开,小伙伴们卸去白天的一切烦恼,积极踊跃地组队参与到活动中,手舞足蹈的猜词者令全场捧腹大笑,嗨翻全场的抱团游戏让我们感受到小组团结的强大,活动氛围轻松愉悦。随着学院师兄、师姐的不断加入,晚会也在不断升温。活动中场,游戏优胜者站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红日》等歌曲,台下观众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台切歌。

元旦晚会在欢声激荡中开始,笑语满腹中结束,各位小伙伴分别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相互传递着新年祝福。生活因为珍惜拥有、真情付出而更加美好。此次晚会让食品大家庭欢聚在一起,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在这里增强。

 

 

 

 

 

 


上一条:关于2018级博士《研究生班讨论》环节读书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