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12日 22:58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为规范学院研究生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研究生培养水平,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16]4号)要求,现就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下:

一、考核小组

长:李

副组长:王

员:张志清、刘书亮、 、陈安均、李树红、韩国全

书:韩国全(兼)

、考核内容

1品德作风、学习态度、组织纪律

2)学术道德、课程学习、业务能力。

、考核项目安排

导师考核时间:第17周之前各研究生导师完成相应学生全面考核工作。导师考核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政治思想表现的评定14周之前,由所在班级民主评议。班委、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对研究生政治思想表现民主评议结果,统一填写相关评语。

课程学习、业务能力考核时间:第17周之前,二级学科或领域组织安排考核,对研究生课程学习、业务能力的评定,并填写相关评语。

中期考核综合评定:17周之前,由学院考核小组统一考核并填写中期考核综合评定意见

四、考核递交时间

17之前硕士研究生须填写中期考核表,完成自评总结并递交班委班委民主评议后递交到相应二级学科或领域秘书处,具体由学科或领域秘书通知收取

食品科学秘书:陈洪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秘书:张清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秘书:敖晓琳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秘书:李美良

食品工程秘书:刘兴艳

食品加工与安全秘书:刘爱平

材料递交及保存

1、纸质版《中期考核表(最后签字签章版本)》返回由研究生个人自行保管备用。


2、将返回的《中期考核表(最后签字签章版本))》进行文件扫描电子化处理成统一的PDF文档,PDF电子版统一递交各二级学科专业或领域秘书老师处。(电子档文件命名格式:418_S20161902_ZQKH饶承冬.pdf)


、其它说明

1、所有2016级硕士研究生需按时参加中期考核,休学者推迟到下一年级进行。

2、未参加中期考核或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同学不得参加开题报告程序。中期考核不合格者一般应在半年后重新进行考核,再次考核不合格者,由学院报研究生院,按规定可终止培养,取消学籍。

3、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格请在附件中选用

4、请及时关注食品学院网站研究生管理信息及本年级QQ群信息。

食品学院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材料:学院通知及附件-2016级中期考核.zip

/upload/file/20171212/20171212230210_79186.zip

上一条:关于2016级学术硕士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活动信息-中意食品科学研究生论坛

关闭